
嘿嘿,禮拜五午餐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發現珍好真好!謝謝家禾XDD
期末考周大家累累!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詩惠演練,來吃它師父愛吃的米糕八!
11點截止!!!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請在6/13早上八點前留言完畢感恩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6/9午餐優
熱熱天氣吃涼麵
到晚上12點優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ya嘿嘿大家~~~雷包家蓁又來訂餐囉
但是這次已經有先跟店家確認過了 所以保證不會再雷啦~~~
讓大家吃到真正的
新高快炒
截止時間為明天早上9點ㄛㄛㄛ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6/7午餐哦!
6/7是睿文的第一天哦!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資資訂餐喔!
請於6/6早上九點前留言完畢!
禮拜二是家閎演練喔!請大家於一點十分回到區上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2五 的訂餐上線囉~不變的是,台南米糕 !
有點晚PO文,再麻煩大家啦 ~ ~ 哈哈
6/2早上11:00收單~謝謝大家 ! !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維芯來幫大家服務了
請於6/1早上9:00前留言完畢!!!!
500外送唷 大家多多支持 
(p.s 大約12:50分左右送到)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是5/27早上的早餐,如果要訂餐請在下方留言 ,謝謝大家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抱歉
忘了是我訂餐
截止10:30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