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愛愛的夥伴們~

首先要先跟大家說一聲辛苦了

我知道最近大家都為了送舊忙得不得了

我超級期待的唷!!!哈哈~你們超優秀的啦!!!

但忙碌之餘,還是希望大家別忘了給自己一點點喘口氣的時間

因為我知道大家除了送舊和帶勞作

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忙

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大家要記得再忙也要來杯咖啡喔!

以下有幾件事情要麻煩大家多多注意唷!


1.請大家記得禮拜一中午一定要補滿每一間廁所的衛生紙
   所以要隨時留意自己區上的"存貨"
   提早請領工具喔!

2.這個禮拜四晚上五點半
   請記得大家要準時到C114開會喔
   C114在以前的管二唷!

3.家族長很認真的安排了區遊
   希望大家到時候都能共襄盛舉
   等到午餐聚我們再來詳細討論吧!
   請大家務必要參與
   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了解吼吼吼!

4.這禮拜六是送舊
   大家對於服裝有沒有什麼想法呢?
   要不要來統一一下咧~
   請大家多多提出想法吧!^^

5.送舊當天下午或晚上大家有沒有空呢?

6.慧如學姊要提醒大家
   送舊當天請自備水杯
   因為當天只有提供蒸餾水
   沒有提供紙杯唷!!!


以上

BY.鈞婷

回文請回

我是:
以上的事情我都有牢牢記住
禮拜四晚上我會準時到C114
我對送舊服裝的想法:
送舊當天下午或晚上有沒有空:
我有(沒有)問題:

請在5/19禮拜四晚上十點前回文完畢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