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大約每期區隊長會亦後都會貼一次區板

我會事先跟大家說

1.下週5S務必注意上期未過的地方,有些還沒有處理完喔!!

 

2.你的區域拖地與大刷是否有固定時間?有,請將時間交給我

  Ex.M132教室星期二四拖地、M133星期三五…..等等

 

3.日後若有補習班未經學校借用教室程序在勞作時間使用教室,可以委婉地告訴他:「依學校單位的規定,除非是學校單位的教學用途借用教室段,否則這時間需要給勞作生清潔教室,如要使用的話請等到1250分勞作結束後。」

 

4.先預告:因第四期勞作牽扯請假、放假、小組長回家、出國等因素,所以第四期月評表仍為書面

5.日後區上違規持交處罰項目

  工作計畫書遲交-3

  區板遲回-3

  忘記幫大家訂午餐-3

  派用、月評出錯-一週

  遲到(超過25分沒有事先通知)-3

  穿拖鞋帶勞作-3

  忘記穿區服-3

  勞教處發給勞作生問卷回收未齊(若有被抽到一人是6)-3

  區隊長說要貼區板忘記貼-3

6.此期工作計劃書雖問題增加但大家的說明具體許多..我已回覆給大家

  請大家一定要看過回覆.若有問題也可以再跟我討論

 

回覆開始時間11/2早上6

    結束時間11/4星期天晚上12點前

 

回覆請回以下問題(每一題皆要回答)

我是;

我的拖地時間:

我的廁所大刷時間:

區上違規處罰是否有遺漏項目?

這段時間在區上發生最印象深刻的事?

有無其他問題?

大家期中考加油,感謝家族長辛苦製作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