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大家

5/8 禮拜二 下午六點半  M108教室  開一期一會大家先可以準備,以下內容:

上一期檢討(包括帶領及課程日)

下一期課程日

 

未交工作計畫書的小朋友請儘快唷!

這週開始會依計畫書內容跟大家聊個天

晚餐:

%E8%8C%B6%E4%B9%8B%E8%BB%92.jpg

 5/8  中午12點截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海大學二教學院區午班 的頭像
thusc2

東海大學二教學院區午班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