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宣布了很多重要事項
請大家要牢牢記住喔!

1.這禮拜開始,最慢每週一中午十二點前
   要將當週禮拜二和三的午餐聚po板(明日午餐呢?= =+)

2.期末考週請要求勞作生將蜘蛛網都清掉
   包括教室走廊以及樓梯
   但以清得到的地方為主,注意勞作生安全

3.這禮拜請大家再次檢查自己的區域
   是否有需要報修的項目
   並在這個禮拜內完成報修

4.每一期若有嚴中缺曠的勞作生
   特別是一開始就不來的 
   請回報給我和慧如學姊,並要了解原因
   (我以後會問)

5.派用管理表上,除了調區是用紅線將整行劃掉
   其]餘狀況都是打紅X,若都沒有來,請在備註欄註明原因

6.每期寫月評表前,請務必先至勞教處查詢公喪假簿

7.最後一個禮拜,也就是期末考當週
   請在禮拜五帶完勞作後,當天將報表送回勞教處
   一定要在1/14當日交回!!!

8.最後一期月評表最慢需在1/17禮拜一中午十二點前繳回勞教處
   學姐為了我們方便,二教區的勞教處也會開,繳至二校勞教處即可

9.請務必提醒勞作生,要辦理請假的人
   無論是什麼假,請最慢在1/17禮拜一中午前辦理
   逾時不候!!!

10.朱學長要問大家有沒有人有意願工讀二校工具間
     時間是一早一午,哪天早上哪天中午可自己決定
     但兩天不要連在一起
     有意願的人請在這個禮拜五前來跟我說^^

11.下學期的小組長期初會議
      日期為2/17禮拜四  下午兩點半到五點
      地點為H103
      若有人不能去,請事先填寫假單辦理請假
      也務必在確定不能去時就告知慧如學姊
      以方便學姐統計人數訂餐盒!

12.本週二當天將抽一位課程日示範的人
      請大家好好準備!


以上

BY.鈞婷

請在禮拜三晚上十二點前回文完畢

回文請回
我是:
我有把每件事情都寄下來
也會認真的做好每件事情
我有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