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就是期末考週了

以下有幾件事情需要大家一起配合唷!

1.請回文告訴我你們確定的勞作時間
   也要確實的傳達給每一位勞作生喔!

2.別忘了最後一個禮拜的派用管理表
   要在1/14禮拜午當天繳回二教勞教處!

3.最後一期月評表請最慢在1/17禮拜一中午12點前
   交回勞教處喔!!!(二教勞教處當天也會有開!)

4.別忘了做最後的報修
   還有要記得清理蜘蛛網和分次刷洗垃圾桶

5.下週一到四是管院5S~大家請努力到最後吧!


PS.謝謝大家寫給我的小卡還有幫我慶生~
超感動的!!!超愛你們^^


祝大家期末考嗨趴!!!


以上

BY.鈞婷

請在1/9禮拜天晚上回文完畢

回文請回

我是:
以上每一件事我都會牢牢記住
並且努力做到最好
我的期末考週勞作時間是:
有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