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夥伴們

這個學期終於告一段落了!

學期的一開始,二教區的變動很大(包括區域以及人力)

非常謝謝大家都很配合我~才能讓我們二教午班越來越好

不得不說,你們真的很優秀!!!^^

在迎接過年以及開心放寒假之前

我有幾件事情要跟大家說:

1.我需要大家寫一個期末的回饋
   請大家針對以下三部分來寫
   a.本學期我的進步是?
   b.本學期我學到的是?有沒有什麼改變?(帶勞作或是心態上都可以)
   c.下學期我期待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是?
   請大家直接用mail的方式寄到我的信箱,不用用word檔
   一定要認真寫喔~因為我希望為這個變動很大的學期
   將大家的心路歷程留下一個紀錄^^
   請大家在1/31晚上十點前寄給我喔!

2.因為我們區上有些夥伴寒假都有些事情要忙
   大家的時間分得有開
   因此我們的區遊可能會在下學期的期初或是期中考後的某個週末來辦
   (題外話:為什麼我沒有看到家族長規劃區遊進度!!!)
   然後大家是否還記得我們的區聚呢!
   區聚將在小組長期初會議當天舉辦喔!
   我會發給大家獎勵100元~所以大家可以吃好一點的了!哈哈
   請大家告訴我你想吃什麼還有你可以的時間是晚上還是中午喔!
   (我比較傾向晚上,因為當天早上可能要搬工具,然後下午要開會,時間可能會比較緊湊)
   
3.小組長期初會議將在2/17禮拜四下午兩點半到五點舉辦   
   請大家務必要記得出席喔!
   實習也要出席(請弘皓通知念耘)

最後,預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以上

by.鈞婷

回文請回

我是:
我會在1/31號晚上十點前寄出回饋表
小組長期初會議我會準時參加
區聚我想吃:
區聚我可以的時間(午或晚):
我有話要說:

請在1/26禮拜三晚上十點前回文完畢

忘記回文或是逾期的夥伴
就在期初會議當天請大家喝飲料吧!
我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