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愛的你們

從大二到大四在二教午班當小組長一直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可以毫無保留的把最想說的話最想做的事情都在這裡完成,特別是午餐聚的時候。

從我大二的區隊長 毓恆 大三的區隊長 彩絹 一直到現在的鈞婷 ,我一直都很謝謝你們,因為你們都很照顧我,給我很大的空間發揮,再有問題的時候都能夠很熱心且很快速地給我協助和解答,你們是我在勞作體系的一把保護傘,讓我能很快樂、很安心、很認真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還要謝謝區上的其他夥伴們,謝謝你們在考前還幫我做這麼棒的歡送卡片,我真的很喜歡。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包容我有時候無理取鬧有點小朋友的開你們玩笑。沒辦法,我有時候就是那麼的幼稚,如果有讓你們尷尬或不舒服的時候,我在這邊向大家說聲抱歉。

我真的真的很不捨得離開大家,我好喜歡這個團隊,我好喜歡你們,我真的要先一步離開這個團隊,這也是我自己的規劃。
希望沒有我的美術系館能越來越好,沒有我的午餐聚依舊精采,沒有我的影子大家還是會想我。

再見了! 最愛的你們

弘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