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夥伴們:

不知道大家寒假過得好嗎?

過年有沒有吃很多玩很多呀~哈哈!

希望大家都有收到滿滿的紅包~


再過一個多禮拜就要開學了

別忘了開學前有一個很重要的小組長期初會議喔!

時間是在2/17禮拜四下午兩點半到五點

地點是在H103

請大家一定要準時出席喔!

(實習也要到喔!!!)

遲到的人嘿嘿嘿...可是有神祕的恐怖懲罰喔!!!!!!!

所以大家一定要準時!!


另外

之前說好的區聚

最後就決定是喬e歐爸爸了!!!

時間是定在小組長期初會議當天的晚上六點整

(因為其他時間都沒了...囧)

就決定是開完會後直接出發吧^^

請沒有車的夥伴記得找人載

也請有車的夥伴們發會同胞愛吧!!!


好期待呀!!!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真想念你們^^


對了,

關於區域變動的事情

目前並沒有收到要變動的消息

區隊長期初會議那天我會再幫大家確定一下^^


ps.我還沒有收到劉柏的回饋表喔!!!


請在禮拜二晚上十二點前回文完畢

回文請回:

我是:
我會準時參加小組長期初會議
我有沒有機車:
我有話要說:


by.鈞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