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今天宣布了很多重要的事情

請大家務必要記下來喔!!!


1.首先,先讓我們一起掌聲謝謝美儒及容慈願意擔任我們的家族長
   美儒家:昆霈.劉柏.雅婷.詠涵
   容慈家:順發.彥齊.林葳.念耘
   請大家交報表及派用管理表之前務必先讓家族長看過

2.請大家想一下3/7基本維護完之後有沒有事情
   我們要和早班辦聯合區遊

3.當區上在做任何決定時
   有任何意見請隨時提出來
   若已經達成共識
   請務必好好遵守

4.任何事情請務必第一個讓我知道
   不能越級呈報
   更不能讓我是從別人的口中知道
   如果在平常有遇到什麼困難或是瓶頸
   非常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

5.請大家不要太早放勞作生離開
   避免影響其他區
   可以有彈性,但請不要太誇張

6.有帶見習的夥伴
   請每天簡單跟我做討論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跟我說

7.這禮拜四前
   請完成區上的報修

8.請確實督促勞作生刷廁所便斗及馬桶時
   要使用洗廁劑
   避免異味殘留

9.下禮拜要是泛課程日
    第一位將請念耘示範
    第二位將在下禮拜午餐聚當場抽

10.這學期新增了一項好福利
      稱為搶頭香活動!!!
      只要到了學期末
      搶到區版回覆頭香最多的夥伴
      就會獲得超精美獎品
      絕對不是小獎品喔!!!
      請大家多多爭取!

11.請大家在下面回覆你可以參加午餐聚的時間

12.凡是派用管理表出錯或是區版沒在時間內回
      或者月評表出錯,該交的資料沒有準時交
      必須捐獻愛區基金50元
      月評表的錯誤是以人次計算
      錯一個人就是50元喔!
      希望大家打分數之前務必先到勞教處查公喪假本
      因為如果分數錯誤
      會影響整批資料上傳的時間
      而且學姐也必須花費很多時間將原稿都調出來
      希望大家做事能仔細,不要造成學姊困擾喔!
      希望我們這學期也能零瑕疵!!!大家加油!!!

13.這一點非常重要,請大家務必注意
      期初會議的時候,有提到館院有11個班
      在每週四的時候會到中正堂去上資訊教育
      以下有三種配套措施,請大家務必牢記
      a.勞作生仍在下課後選擇搭校內車回二校區掃地
         這些學生只要在十二點半前到達都不算遲到
      b.學長姐會在一校區找早班小組長幫忙
         在中午的時候可以讓那些同學選擇直接在一校區掃地
         之後小組長再將資料給學姊,學姊再做核銷
         因此,若你有帶到這十一個班的學生
         務必在打分數前去和學姊確認他當天到底有沒有去掃
         避免造成分數計算的錯誤
      c.學生也可以選擇不去掃,每個禮拜四都請假,再約補掃
      以上請大家務必特別注意!!!

最後
想跟大家說的是
不要忘記我們是一個團隊
是一個有紀律.有向心力的團隊
當別人給你方便,請不要當作隨便
要懂得尊重別人
更要懂得尊重自己
每個人都忙,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有時候,我們是否應該做些調整
試著退一步去配合整個區域
不要當一個凡事只想到自己的人
想一想自己從勞作中.擔任小組長中學到的是什麼
什麼叫作團隊精神!!!

以上

by.鈞婷

請在2/24禮拜四下午二點前回文完畢

回文請回:

我是:
以上的事情我都有牢牢記住
我可以參加午餐聚的時間是:
我3/7可不可以參加聯合區遊:
我有(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