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請各位夥伴記得在下面那篇點明天的午餐

然後在牢牢得把下面的事情記起來唷!

1.以後公告會在每個禮拜二晚上po
   因為我禮拜二要上課到晚上九點十分
   所以公告會在晚上十點後po出
   以後不另外再用msn通知大家
   請大家養成有空就來看看區版的好習慣

2.午餐聚在以後每個禮拜的二和三
   請大家多多參與
   和夥伴們聊聊天
   也才不會錯過重要訊息唷!

3.這一期的5s
   管院:3/7~3/10
   音美:3/14~3/17
   請大家務必記好日期不要搞錯了
   此外,若你檢查的順序有改變請事先跟我說
   不然我會照之前的順序檢查唷

4.工作計畫書已經在今天早上統一寄回給大家
   裡面我都有回覆大家
   請記得再看一下~有問題隨時跟我說

5.這個學期訂便當的順序是
   第一週:美儒.容慈
   第二週:昆霈.林葳
   第三週:彥齊.詠涵
   第四週:雅婷.順發
   弟五週:念耘.劉柏
   第六週開始又輪回第一週的夥伴來訂
   請夥伴們務必提早訂
   我在禮拜日晚上十二點前要看到下禮拜的午餐po出
   若超過時間,視為遲po,需捐獻愛區基金50元
   誰要負責訂哪一天請自己討論
   希望不要有沒午餐吃的情況發生唷!!!

6.基本維護將在3/7早上實施
   今天學長已經通知我大家的地點
   這次我們區的夥伴被拆為三個區
   雖然我也不希望這樣,但學長已經排好了
   以下為大家的分配:
   a.外文系館:昆霈.順發
   b.H大:容慈.美儒.林葳
   c.行政中心(校長室周圍):雅婷.念耘.詠涵.劉柏.彥齊
   當天我們早上七點約在H大二樓的那個廣場集合
   因為點名還是由我來點
   請有找代班的夥伴也務必通知代班喔!!!
   七點七點七點!!!不要遲到喔!!!

以上

BY.鈞婷

回文請回:

我是:
我已經把上面的事情都牢牢記住
基本維護我會準時到集合點
我有(沒有)問題:

請在3/4禮拜五中午十二點前回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