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祝各位婦女節快樂~哈哈!

然後以下有幾點事情希望大家可以配合一下囉^^

1.請在這禮拜日(3/13)中午十二點前
   將課表以及每一期發給勞作生的第一天
   寄到我的信箱
   如果msn信箱不能寄的人
   也請在期限內寄到我學校的信箱
   課表是方便我安排區上的事情
   第一天是要作為區上傳承用的

2.今天討論了一下分區座談的時間
   我知道大家都有事情要忙
   因此我們以多數決的方式來決定
   沒有辦法參與我們區上的就要去參加別區的囉
   以下有三個最可行的方案
   請告訴我你有哪幾個可以
   a.3/21 禮拜一晚上
   b.3/27 禮拜日晚上
   c.3/28 禮拜一晚上
   此外~請大家提供一下想吃什麼餐廳,謝謝

3.我們的時薪從一百年開始調漲了三塊錢
   上學期一二月的差額學姊會補入我們的帳戶
   請大家記得看一下

4.以後管院的轉學生
   只會安排在我們區上
   宿舍區和早班都不會有喔!

5.關於之前說有勞作生禮拜四會到一校區上課
   原本有勞作生有三種選擇
   但現在只有兩種
   a.請假或翹掃
   b.還是回原區域勞作
   特別注意的是,老師都會讓他們提早下課
   因此在掌握勞作生是否遲到時請特別注意

6.下禮拜訂午餐的夥伴
   請記得我們po文的期限
   以後不會再特別叮嚀了喔!

7.這禮拜五中午帶完勞作之後
   請所有人回到146找我!

以上

by.鈞婷

請在3/13禮拜天中午十二點前回文完畢

回文請回

我是:
所有的事情我都會牢牢記住
我會記得寄課表和第一天
我可以分區座談的時間是(a,b,c):
分區座談我想吃:
我有(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