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宣布的重要事項如下

請各位夥伴務必牢記唷!


1.本期工作計畫書遲交狀況嚴重
   希望下一次不要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如果因故無法準時交
   請事先告訴我
   此外,遲交的夥伴如果沒有在今天(禮拜二)晚上十二點前
   將工作計畫書寄給我
   必須請全區喝飲料
   (已由辛苦的家族長通知囉)

2.分區座談已決定在3/25禮拜五晚上
    地點在西屯路上的紙箱王
    訂位時間是六點半
    我們訂六點十五分準時在一校校門口集合
    如果要自行前往的夥伴務必在六點半前到喔

3.下週午餐聚會抽兩位夥伴示範課程日
    請大家提早準備唷!

4.請大家務必確認自己的區域是否有需要報修的狀態
   例如有些窗簾可能壞了等等
   請大家要記得去報修~

5.請管院的夥伴們幫忙統計廁所的垃圾桶
   請寫好廁所的號碼,例如:M1**
   若有擺放大垃圾桶也請特別註明清楚
   也請音美系館的夥伴幫忙統計各樓層的垃圾桶數量
   感謝大家的配合!!!

以上

BY.鈞婷

回文請回

我是:
以上的事情我會牢牢記住
我有沒有問題:

請在3/27中午十二點前回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