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重要公告請大家配合唷!

快拿出紙和筆吧~~~

1.今日抽籤結果
   本期由彥齊來示範課程日
   但因為明天他要上班
   下禮拜又放假
   所以改在4/12禮拜二示範
   請大家盡量出席

2.4/11~4/14為美音系館5s
   4/18~4/21為管院5s
   請大家不要忘記每天檢查的項目喔
   忘記也視為當天檢查不合格唷!

3.請負責管院0一二樓的小組長
   將廁所的塑膠垃圾桶蓋子回收
   請先用大垃圾袋裝好
   避免放回大工具間時
   造成工具間小組長的困擾
   並在垃圾袋上用奇異筆標明是哪一間的垃圾桶蓋
   請務必配合

4.這禮拜五是放連假前的最後一天
   請大家務必將垃圾都清掉
   不然收假回來的第一天可能會造成環境非常髒亂
   特別是教室,因為他會鎖起來
   難聞的氣味會留在教室裡

5.最近我又發現很多勞作生會到廁所洗抹布
   請大家務必宣導不要在廁所洗手台洗
   避免水管堵塞以及影響打掃廁所的勞作生
   我也會特別注意!!!

6.4/9禮拜六早上七點要基本維護
   請無法到的小組長務必事先請好事假找代班
   若不知道要找誰請來跟我說
   當天我們打掃自己的區域
   也就是和你早班的夥伴一起合作
   當天早上集合時間為七點整
   請大家務必出現在146教室旁
   此外
   想詢問大家的意見
   如果當天基本維護完要辦個小區聚
   大家是否有時間??
   不會到太晚也不會去很遠的地方
   主要是接下來快要考試了
   而且有些夥伴即將要退了
   希望我們能把握一些相聚的時間^^

7.未給廁所垃圾桶數量的區域:
    507(廁所和各樓層)
    510(廁所)
    請這禮拜三給我

8.請大家特別注意
   關於勞作生的成績
   請不要把你看到的別區勞作生成績告訴該勞作生
   因為這會造成一些負面的影響以及勞教處的困擾
   也請尊重同區的其他小組長
   若你要告訴你認識的人勞作成績
   請先詢問過帶他的小組長
   沒有經過同意就說出去的狀況
   真的很不恰當
   希望大家了解!

9.我昨天已經回覆完所有人的工作計畫書
   請大家務必再看一次
   若有問題請隨時找我

以上

by.鈞婷

回文請回:

我是:
以上事情我會牢牢記住
4/9基本維護我會準時出席
(若無法出席也會事先請假並通知代班)
基本維護當天要辦小區聚是否能參加:
關於小區聚有沒有什麼想法:
(eg:想去哪裡或想做什麼)
我有(沒有)問題:

請在4/3禮拜日晚上十點前回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