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公告非常重要

請大家務必記得不要忘記!

1.還沒給我垃圾桶統計表的夥伴
   請明天中午勞作結束後務必給我

2.我們要收區費一百元
   也請最慢明天給我
   已交:林葳.彥齊.詠涵.容慈.雅婷.昆霈

3.學校最新開會決定
   4/6是彈性放假
   將於4/9禮拜六補課
   當天要基本維護
   請無法到的夥伴事先辦好請假手續

4.勞教處有發卡片要讓大家寫給日本災民祝福的話
   今天沒有參加午餐聚的夥伴
   請務必明天找我拿
   並且最慢裡拜四給我
   卡片將會有人以日文翻譯後寄往日本

5.台灣美化協會年度大會將於4/23在台北舉辦
    本次大會安排了廁所清掃活動,藉由有系統、有技巧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完全掌握清掃廁所的「眉角」;對於勞作小組長  而言,是非常棒的學習機會,可以運用到工作及生活之中。此外,與來自全台各地的人員共事,也是很不錯的經驗,因為你的「掃友」是各行各業的菁英,與他們的互動,對你也有幫助。當天活動結束後,會發給參與者一張證書。

本活動完全免費,4/23早上5點,從學校搭遊覽車前往台北,中午12點活動即結束。

   請有想要參與的夥伴在這個禮拜四前跟我說唷!!!

6.請大家於3/20禮拜日中午十二點前
   繳交第二期的工作計畫書
   
7.我已經看過大家的課表
   大家在禮拜五六點十分之後都沒有課
   因此我們的區聚將定在3/25禮拜五晚上六點半於校門口集合
   關於要吃什麼~將於明天午餐聚討論
   請大家踴躍提出看法

8.提醒大家
   打月評表分數之前
   請大家務必確認過公喪假本

以上

by.鈞婷

回文請回:

我是:
我會牢牢記住以上事情
我會做好每一件應該做的事
我有沒有問題:

請於3/20禮拜日中午十二點前回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