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期中考之餘

大家也要記得來看一下重要事情唷!

希望大家這禮拜考試都會很順利^^


1.請大家開始寫第三期的工作計畫書
   請在這個禮拜日4/24晚上十點前繳交
   要記得用新版的工作計畫書喔
   如果用舊版的我會請你重新寫唷!

2.下週開始恢復正常的午餐聚
   請負責po版的夥伴記得po文期限!
   家族長也請幫忙注意一下囉~

3.學長有交代
   以後管院午班藥在每個禮拜一中午裝廁所衛生紙
   早班是禮拜四!
   請大家特別配合!

4.本學期送舊將在5/21禮拜六舉辦
   請盡快告訴我你當天能不能參與!
   (基本上沒有特殊原因的話就一定要出席)

5.我知道大家的工具間都堆滿了很多工具
   但大家還是要盡量整理整齊
   特別是夏天快到了
   請維持工具間乾燥不要潮濕
   抹布也要攤開晾好
   避免蚊蟲孳生!!!

6.之前忘了回區版的夥伴請務必回
   畢竟團隊紀律是很重要的!

以上

by.鈞婷

回文請回:

我是:
以上事情我有牢牢記住
我會準時交工作計畫書
小組長送舊我可不可以出席:
有沒有問題:

請在4/24禮拜天晚上十點前回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