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夥伴大家好~

這期多了幾位新夥伴

大家要多多認識彼此唷^^

然後我要在此鄭重的介紹我們的實習區隊長

他是國貿三A 的林群融!!!(其實應該大家都認識他哈哈!)

言歸正傳,以下有幾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請大家務必配合並且回覆

實習也要回文喔!!!


1.5/4僑光學生來參訪
   其中當天中午他們會來參訪我們的勞作教育
   因此當天中午請各位夥伴先在146旁的空地集合
   因為每人會被分配到幾位僑光的學生
   就請大家發揮出平常的實力吧!!!
   當天慧如學姊會幫大家訂便當
   請下禮拜負責PO午參聚的夥伴注意
   只需訂禮拜二的午餐喔!!!
   此外,當天早上十一點到十二點
   需要有幫忙接待的同學,地點在二校區
   希望有空的人回文告訴我唷!
   然後原本上次有問大家下午一點半到三點有空的同學
   原訂是要到一校區~現在也不用了喔!地點也是在二校區
   所以請大家再回文告訴我一次吧!!!謝謝^^
   實習不需回覆!

2.5/21是小組長送舊
   請大家盡可能要出席
   雖然不需請假
   但也希望大家能展現所謂的團隊精神囉!
   畢竟二校區午班不是我一個人的區
   而是我們大家的!!!
   希望當天可以全員到齊很圓滿^^
   (老大的小小心願XD)
   我也要再重新統記一次
   實習也要回喔!!!

3.5/7要基本維護
   再貼心小提醒一次
   隔天是母親節~若要請假的人要提早請喔!
   當天我們依然是打掃自己的區域
   因此時間是七點在M146集合
   請實習組長也要到喔!

4.謝謝詠涵.昆霈.容慈上禮拜五的支援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非常感謝!!!


以上

BY.鈞婷

回文請回

我是:
以上事情我都了解並且記住
5/4的11點到12點我可不可以幫忙:(實習不需回)
5/4的下午1點半到3點我可不可以幫忙:實習不需回)
5/21送舊可不可以出席:
5/7基本維護我會不會到:
我有(沒有)問題:

由於我需要提早向學姊回報5/4可以幫忙的人
請大家這次在4/29禮拜五中午十一點半前回文完畢
謝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