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夥伴~

以下有些事項需要大家配合唷!


1.今天已經把新版5s檢查表發給大家
   (還沒拿的請盡快找我拿)
   本期會開始使用
   請大家事情看看是否有多餘或是少的項目

2.5/4橋光來訪
   請大家在中午12:10在m146旁的空地集合
   每人會被分配到兩位觀摩學生
   請大家做好平常要做的工作就好
   不需特別說明!
   中午13:00會在m231發放便當
   無論是下午有沒有要留下來的夥伴
   務必記得要領便當喔!
   ps.學姊已寄信給大家,請大家要記得回信喔!

3.5/7基本維護我們這次被分配到上校區
   501~505:中正紀念堂外環境
   506~508:德耀路上及創藝外環境
   509.510:行政中心及創藝外環境
   時間依然是早上七點到八點
   大家統一先在中正堂前集合
   請大家務必不要遲到
   此外,維護結束後,大家也請回到中正堂前
   再一起離開!!!
   請假的人務必通知代班
   實習也一定要到!

4.請大家協助檢查自己區域內的水溝蓋是否有毀損或是不穩固的
   有的話請立刻告知我

5.劉柏
   我還是沒有收到你的工作計畫書及照片
   請在這禮拜四(5/5)傳到我的信箱
   若你的msn有問題
   請用你的學校信箱寄到我的學校信箱
   東海首頁即有tmail連結
   若忘了我的學號,請私下問我
   若禮拜四晚上十點前我沒有收到
   就要請全區喝飲料喔!!!

6.下禮拜是管院5s
   請大家務必再確認每天檢查項目
   此外,我這幾天就會開始統計大家的廁所大刷時間
   請告訴我你的廁所是在哪一天刷地
   (最好可以男女廁統一)

7.關於工具間被上鎖以及一直存放在音樂系的工具
   這兩個問題我已經回報給立聖學長
   學長會幫我們處理!
   若這幾天還是沒有解決
   請立刻讓我知道!!!

以上

by.鈞婷

回文請回:

我是:
以上事情我已牢牢記住並會努力做到
5/7早上七點我會準時到中正堂
有沒有問題:

請於5/6禮拜五晚上十點前回文完畢

實習也要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s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